火狐平台

火狐平台:火狐平台四项成果获第六届高校科学研究(人文社科)优秀成果奖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13-04-08

     教育部3月22日下达通知,正式公布获奖名单,第六届高等火狐平台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(人文社会科学)评选结果揭晓。

评选高等火狐平台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(人文社会科学),是“高等火狐平台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”的重要内容,是教育部为表彰和奖励全国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取得的成绩,激励广大科研工作者严谨治学、勇于创新、锻造精品,推动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。自1995年以来已评选六届,一直是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奖项。火狐平台每一届均有成果获得奖励。

本届评奖工作于2012年上半年启动,成果涵盖了高校学者2008年1月1日至2010年12月31日期间公开发表的著作、论文或提交的研究报告及普及读物按照政治合格、学风优良、质量上乘、群众公认的标准进行评。瓯ǘ韵蠓段Т右酝幻嫦虮究圃盒,扩大到所有普通高等火狐平台,突出以质量和贡献为先的评价导向,注重政治、学风把关,严格执行同行评审制度、专家回避制度、保密制度、公示制度和申诉制度。经专家评审、面向社会公示和奖励委员会审核通过,本届共产生获奖成果830项,其中一等奖45项,二等奖250项,三等奖518项,成果普及奖17项。火狐平台共有12项获奖,其中二等奖4项,三等奖8项。

火狐平台教师的成果在此届评选中有4项成果获奖:石锋教授的专著《语音格局——语音学与音系学的交汇点》(商务印书馆,2008年)获语言学类二等奖,乔以钢教授的论文《近百年中国古代文学的性别研究》(《中国社会科学》2008年第3期)、耿传明教授的著作《决绝与眷恋:清末民初社会心态与文学转型》(复旦大学出版社,2010年)和孙克强教授著作《清代词学批评史论》(上海古籍出版社,2008年)分别获中国文学类三等奖。

火狐平台 | 科技股份有限公司